破庙神佛

冬日的吻

塞巴斯蒂安×查尔斯  《故园风雨后》


  

小少爷有着全世界最温顺的面容,当然,前提是你得把他哄得好好的。一颗榛子糖,几颗新鲜的鹌鹑蛋,或是清晨醒来一个香甜的吻,当他得到这一切,你尽可以成为最幸福的人,获得回报,细细地品尝他。

当我写到这里时,塞的手又开始不牢靠地从我的睡袍上向上探,脚趾、静脉、脚踝,指尖覆着凉意,擦着细小的绒毛。随意落在一处,指尖打转。

“别闹,等我把第五行写完”,我几乎忍不住,想凑上吻他,“塞巴斯蒂安,再等我一下”。

“好吧,等你”,不用想象,塞一定撇了撇嘴,用织着桔梗花的毛毯裹住全身,在床上打滚。

我可爱的小赖皮,连生气的样子都那么迷人。塞巴斯蒂安是迷人的恶魔,我把青春出卖给他,只为偶尔触碰他的灵魂。打字针静止在信纸第五行,“啪嗒”声还没落下,我就跳上了床。

塞懒懒地躺着,眼睛微微眯起来,睫毛颤动,细微得难以察觉,像夏日阳光里扇动翅膀的蝴蝶,覆盖一层蓝色的蝶粉,引诱我前去亲吻。而我甘愿被他捕获,成为他的猎物。

“塞”我喊他的名字,一只手揉捏他的耳朵。“干嘛”他哼着鼻子,凑到我脸旁,一个劲嗅着,许是药物的作用,塞的脸色泛起红潮,一口咬住了我的肩膀。开始是啃,慢慢小口地咬,细密的牙印烙在皮肤上,酥痒难忍。等他尽兴了,这才安静地趴在我肩上。

“疼吗?”小恶魔的声音贴在我耳边,带着隐秘的乐趣和求欢的兴奋,我故意叹气,全然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,但塞知道我往往是那个更容易沉溺其中的人。

“不过疼也没用,谁让你刚刚不理我。”

小动物生气了要给他顺顺毛,我开口求饶:“我错了,你要干嘛都依你。”

“那当然”塞一边背手,一边说道,“喏,你去把我给你新买的衣服给换了。”说完,他指了指衣柜:“第二个抽屉里,快一点穿。”

我赤裸着身子,双脚踩在冰冷的地板上,走过大半个房间,衣柜上的镜子同样映着裸露的身体,此刻我只想抱着我的小恶魔,而不是抖着身子找一套衣服。竖排第三个抽屉,静静放着一个纸盒,我把盒子抱回床上,塞在一旁不停地催促着:“查尔斯,赶快打开看看”。

我解开上面精致的绳结,里面是一套……黑色蕾丝的连衣裙?两条窄窄的肩带,背后裸露大片。总之,一切都不可描述。

我惊奇不已,塞什么时候也喜欢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,一定是安东尼那群纨绔子弟找的乐子罢了。

“不要露出这种表情,查尔斯,你快试试看!”他像小猫一样赖在我腿上,可怜巴巴地望着我,仿佛我才是那个逼迫他的人,淘气的恶魔,他知道我当然会乖乖穿上。

“好吧,既然你喜欢,那我就试试看。”塞一脸欣慰,体贴地为我拉开了侧边的拉链,示意我从头顶套上。

“不过这么小,我能穿上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我可是专门问过店员的。”塞的语气骄傲得不得了,两只眼睛亮晶晶的。

花了十多分钟,我俩才终于把这勒死人的衣服套上。塞兴奋地拍手:“太棒了,查尔斯,你赶快看看!”他把我拉到镜子前,夜晚室内洒满了金色的光,铺满细纱的大床,半世纪的铜镜,和我们,私定终身,像一场盛大的婚礼。

而我们在这夜晚,融化在如水的月色和细密的亲吻里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