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庙神佛

Elio×Oliver

你看过他做爱时蜷缩的脚趾吗?吻过他舔着勃艮第红酒的嘴唇吗?又或者,是否把手指插在他细密的头发里,一遍遍呼唤他的名字:Elio,Elio,Elio……

这些场景存在于很多年以前的某个夜里,弥漫着夏日的气息,柠檬,汽水,桃子,流汁的蛋,还有他喘息泛红的脸颊。一切都是那样遥远,梦幻,有个声音时刻提醒着我:Oliver,醒来,你已经失去他很久了。

想到这里,我觉得更冷了,纽约连绵的阴雨使我受了感冒,我瑟缩在空荡荡的房间里,思考着任何能够带给我温暖的事物。

还是他,在罗马城里低眉敛首,歪着头靠在城墙上喘气,在小城的雕像旁背对着站在离我十步远的位置,我想起来了,到最后也没有看到他穿上那件“大波浪”的样子,想必可爱极了。

Elio,Elio,Elio,喊三遍以上你的名字可以梦到你吗?在缠绕的梦境里,沉甸甸的回忆里,往事的懊悔里,我看到你,想要抓住你,你笑着躲开,右手拂过我的脸。

“忘记我吧”瘦弱的小男孩急急忙忙开口。

“我想念你,我不该离开你的。”我多么希望抚摸他的背影。

“Elio,再见了”,他口中喊着自己的名字,我看他转过身,带走了空气里的味道和色彩。我的世界开始落雨,发霉,双手只能捕捉到空气。

思念着曾经的小男孩,我又昏沉着进入了梦境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